睇中醫香港中醫網首頁

回收便利通強效浣腸10毫升裝

2016年04月27日
回收便利通強效浣腸10毫升裝
衞生署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同意持牌藥物批發商恒安(威信)藥業有限公司因潛在品質問題,從市面回收所有批次的「便利通強效浣腸(劑)」10毫升裝(香港註冊編號:HK-61569)。

  衞生署發言人說:「署方接獲恒安通知,因上述產品曾貯存於台灣未經批准的場所,台灣製造商正回收上述產品。署方隨即跟進調查。」

  上述產品含有甘油及氯化鈉,是用作治療便秘的非處方藥物。根據恒安的資料,上述產品約有40 400盒(每盒10支)已供應本地藥房及藥行。

  發言人說:「至今,署方沒有接獲與上述產品有關的不良反應報告。」

  恒安已設立熱線(2604 2412)解答有關查詢。衞生署會密切監察回收情況。

  發言人建議:「曾使用上述產品的市民應立即停止使用,若感到不適或有疑問,應諮詢醫護人員的意見。」
詳細資訊:
衞生防護中心
http://www.chp.gov.hk/tc/view_conte ......
選文:Anna 編審:星Sir
醫護研習組

 Copyright©2023 www.chines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