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中醫香港中醫網首頁

鄭國懿中醫(男)

CHENG, KWOK YI
Tel:
2480 3619
地址:
新界荃灣荃貴街荃灣花園商場1期A座高層12號舖
專業資格:
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註冊中醫師
專注研究:
其他資料:
收費:
免收診金/ 藥費 $50起
診症時間:
敬請預約



  # 16486
會員 ryan2crazy 報告:
12/18/2014 5:01:43 PM
• 診症日期 : 2014年12月15日
• 求診目的 : 保健調理
• 診金收費 : ~ $ 1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光顧經驗 :初次光顧
總評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經歷詳述:
由朋友介紹,剛見面時完全不相信自已的眼睛!
鄭國懿中醫師已經70歲了!原本以為會是一位老伯伯的樣子,怎想到他的樣子最多50多歲,而且沒有一條白頭髮!怪不得朋友都說要找他調理身體!
最近一直失眠,加上工作壓力大,更出現了掉髮的問題…說實在…比一個70多歲的老人家更少頭髮真的令我…唉!
但亦因此令我對鄭醫師更有信心,他超詳細超熱心的為我講解我的身體問題,真的是超詳細的…對後面在等著的病人還真有點過意不去,但因為還在預約時間內,所以應該沒問題吧!原本我還真的不太相信把脈的,但他合上眼一手按著,之後便把我的問題一一道出…我只能甘拜下風!
最後,除了花百多元執了三劑茶,我還請鄭醫師幫我配了一個月的中藥來調理身體,生髮成果我還未知,但只喝了三劑茶我已睡得很好,已值回票價!
掉髮問題一直是我最難以開口、也最介意的,還好因為見到朋友的問題大有好轉,開口問了!才介紹了鄭醫師給我!收費又合理!
在等待執藥時,那些街方不少都說是從很遠來的,有些還說三代都是看鄭醫師的,說是爺爺的命都是他救的!說鄭醫師很好人,還不退休都是因為他們不讓他退休!
希望吃了一個月後,我不會再被人猜成40多歲吧…我才30多呢…
簡評:
個人觀感- 醫術精湛、鉅細無遺
經歷過程- 醫生會清晰明確的講解其病情
推介意見- 已視為本人的必然選擇
 Copyright©2023 www.chines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