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中醫香港中醫網首頁

劉逢吉中醫(男)

LAU, FUNG KUT
[ 中醫全科 ]
Tel:
2544 1872
地址:
香港中環永樂街34號東成商業大廈一樓A室
專業資格:
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註冊中醫師
專注研究:
其他資料:
收費:
診症時間:



  # 16631
方女士 報告:
6/12/2016 1:48:37 PM
• 診症日期 : 2014年5月4日
• 求診目的 : 生育問題
• 診金收費 : ~ $ 200
• 輪候時間 : 不設預約等候2小時
• 光顧經驗 :初次光顧
總評 1
專業態度 :
 1
對症下藥 :
 1
診金合理 :
 1
經歷詳述:
1.無品:態度極惡劣,經常對病人無故大發脾氣,口不擇言傷害病人,完全不顧人感受,為人情緒化,聲大夾惡,只顧認叨,他的行為簡直像患有妄想症的精神病人、
2.無料:他無料扮有料,自視過高,以為自己係再世華佗,其實看症草率,經常斷錯症,開錯藥,害人不淺,但卻仍收取高昂診金。
3.輪籌制度極混亂:由打電話到取籌,等候看症的過程都極度混亂,藥房聽電話的人無禮貌,輪症時又不公平,到達時間及籌號完全沒意義,名人或有錢人不用排隊可打尖,導致這種情況,完全因為他們堅持一個信念:"我咁勁,黎看我預左要等,吾等得就咪黎。
以上種種,皆反映了"流吉"作為一個中醫師,他完全不及格.真係千萬不要去看他,否則浪費了自己的時間,金錢之餘,還要冒比他斷錯症,担誤病情而影響身體的高度風險。
如有病人考慮找他看病前,請在網上看看他害了多少病人和病人給他的評價才去看他,否則貼錢買難受,浪費金錢、時間、卻將病情醫不好還更差,請各位朋友不要再助長這種人渣仍在害人不淺。
簡評:
個人觀感- 有欠詳盡、耽誤病情
經歷過程- 診証時間極其急趕,快來快去
推介意見- 本人絕對不會再作光顧
 Copyright©2023 www.chines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