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中醫香港中醫網首頁

范少文中醫(女)

FAN, SIU MAN
[ 中醫全科 ]
Tel:
地址:
新界荃灣二陂坊8號A地下
專業資格:
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註冊中醫師
專注研究:
其他資料:
收費:
診症時間:



  # 16791
訪客 報告:
11/1/2017 8:40:10 AM
• 診症日期 : 2017年10月18日
• 求診目的 : 腸胃不適
• 診金收費 : ~ $ 8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光顧經驗 :初次光顧
總評 1
專業態度 :
 1
對症下藥 :
 1
診金合理 :
 1
經歷詳述:
本人胃部長年不適,想找中醫調理,最後路過抱著嘗試的心態光顧了范少文。她是一個女醫師,網址上的地址與姓名是對的。

不過總之我服用她的藥後,一小時後便覺得頭痛頭暈,第二天更發熱、喉痛,流鼻水、鼻塞,苦不堪言。她最初替我開藥時,提及試試我是的體質是適合這些藥,但卻是一次過便開三劑藥,盛惠600元。次日因服藥後不適再向她求醫,明明是藥物的不良反應,服藥前也沒有那些癥狀,她卻推說只是我自己「攝親」,又說是我已醞釀感冒已久,藥劑只碰巧誘發出病情,發病排毒反而是好事。我老公說既然已知藥劑不合用,想退錢,她便立即惡形惡相、目露凶光說當然不能退。

這也算了,解鈴環須繫鈴人,由她再把脈,再斷症開藥,袪除這些癥狀,160元一劑藥也罷了,服藥後反而更辛苦。之後還要多花幾百元看醫生,現在仍卧病在床。

這個醫師只會能言善辯,最會推卸責任,根本不能幫助病人,藥劑還要特別貴,奉勸各位去幫襯她時,真的要三思
簡評:
個人觀感- 醫術精湛、鉅細無遺
經歷過程- 只知取藥付費,未能盡釋疑慮
推介意見- 本人絕對不會再作光顧
 Copyright©2023 www.chines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