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中醫香港中醫網首頁
Tel:
28027008
地址:
慈恩中醫專科診所 seeclinicSeeClinic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7號余道生行10 樓1007室
Room 1007, 10/F, Yu To Sang Building, 37 Queen's Road, Central, HK
專業資格: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碩士
註冊中醫師
專注研究:
婦科,腫瘤科
其他資料:
淳頤堂中醫診所
收費:
診症時間:
敬請預約
使用醫院或其他服務診所:
威爾斯親王醫院


慈恩中醫專科診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7號余道生行10 樓1007室
Tel : 28027008
診所提供之服務 / 病症治療
婦科,腫瘤科

  # 17294
Kuru 報告:
12/8/2021 6:08:33 PM
• 診症日期 : 2021年12月8日
• 求診目的 : 婦科疾病 M 痛
• 診金收費 : ~ $ 6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光顧經驗 :光顧多次
總評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經歷詳述:
M 痛嚴重多年
睇左3個月 好左好多
曾醫師 細心有耐性 值得推介

簡評:
個人觀感- 仁心仁術、醫德高尚
經歷過程- 醫生會清晰明確的講解其病情
推介意見- 已視為本人的必然選擇

  # 17112
kin 報告:
2/28/2021 5:18:33 PM
• 診症日期 : 2021年----
• 求診目的 : 傷風感冒
• 診金收費 : ~ $ -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準時
• 光顧經驗 :初次光顧
經歷詳述:
"暫評為不詳實報告" 現正進行核查中
此報告有可能會被刪除

  # 17105
Vívian Chu 報告:
2/10/2021 5:59:48 AM
• 診症日期 : 2019年7月2日
• 求診目的 : -- 失眠
• 診金收費 : ~ $ 6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等候片刻
• 光顧經驗 :初次光顧
總評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經歷詳述:
記得當年因工作壓力非常大,故此常常睡得很差,又很緊張每日的睡眠時間,常常覺得睡不夠一定的時數就很不滿意!直至工作的難關過去後,就患了一場感冒,感冒過後開始夜不能寐,每日最多睡兩個小時,看了不同的醫生
仍然未有好轉!直至一個月後經朋友介紹見了曾醫師。 初見面,曾醫師便細心詢問我的病況,起居飲食以致生活習慣,所做的運動等!她最令我對自己的康復增加信心就是她的一句說話:我只可以令你身體康復,但不可以改變你的心理狀況,她的意思是一個失眠的人很多時都面對一個很差的心理狀態,常常在未睡之前已擔心,以致藥物也幫助不了!經她一提,我就當下立定主意,就是對她和自己都要有信心,不會再擔心失眠了!她診治後發覺我是很容易上火的人,加上運動出汗過多,津液不足,除了給我服藥,也提點我避免出汗太多,並囑咐我飲食要均衡,多吃不同顏色的食物!只是第一次的診症,我已對曾醫師的醫術有很大的信心,因為她讓我明白中醫的陰陽平衡的道理,我的失眠只是長期失衡所引致,只要在飲食及運動多加注意,再加上服藥調理,並不是甚麼大問題,她給我那麼大的信心原因是她不厭其煩地詢問我各種情況,加上清楚的闡述和解釋,那星期我已開始每晚睡到4小時以上。我持續了約一年的覆診,由每天服藥到隔天至最後可能三或四天一次,身體狀況得到很大的改善!自此之後,我再也不緊張偶爾的失眠,也不計較每晚睡多少時間!心中的想法和就醫前截然不同,現在睡得不好那天我會想想自己已睡了幾小時也是好,而不是從前覺得自己未睡夠一定的鐘數就很緊張!再加上曾醫師會提點我在各時令煲一些飲品飲,讓我學習養生方是令身體更健康的做法!
後來我先生身體不適時都會找曾醫生診治,她對每一個病人都仔細診治,又會細問病人各種情況,令診治更快出現效果!
我很幸運能遇到曾醫師,她的醫術精湛外,最重要是她細心地問診,並專心去聆聽病人的回答,令病人感受到醫師的關懷!也因此令病情更快得到治癒!
我近來發覺曾醫師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她很好學呀,她現在一邊診症,一邊繼續進修,我覺得遇到一個那麼勤奮的醫師真是我們這些病人的福氣啊!祝醫師早日完成進修,醫術更進一步,惠及所有到你那裏診症的病人!
簡評:
個人觀感- 健談友善、感覺良好
經歷過程- 醫生會清晰明確的講解其病情
推介意見- 已視為本人的必然選擇
 Copyright©2023 www.chines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