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中醫香港中醫網首頁
[ 會員#12357 ] simonscho
包皮龜頭發炎
反開包皮在與龜頭之問有白色薄漠,龜頭且有小塊損傷,但不痛不癢,只是排小便有排不完的感覺,這是否甚麼細菌感染?病因為何?如何預防及根治?
李迪成中醫:
您反開包皮時,在開包與龜頭之間有白色薄膜,龜頭且有小塊損傷,但不痛不癢,只是排小便有排不完的感覺。因未經詳診,難以準確答您,本醫師初步認為,這很可能但不一定是細菌感染。

如果您是發育中的青年男性,最大可能是您的包皮過長,所以很容易在包皮與龜頭之間的空隙藏污納垢,形成白色黏性薄膜,當龜頭的皮膚有損傷時,就會引起細菌或病毒性發炎!
.
至於有排不完小便的感覺,亦可能是因為包皮過長,把尿道的小便出口壓細,阻礙小便排清所致!
.
預防方面,建議您每天洗澡時翻開包皮,徹底清洗和抹乾包皮與龜頭,小損傷處塗上消毒藥水,不必貼消毒膠布,同時日常要保持清潔衛生和每天最少換一次內褲。

根治方面,建議您到醫院看皮膚科,若檢查後確診為包皮過長,應請醫生割除過長的包皮,就可一勞永逸。

但如果您曾有性活動,特別是不正常的性活動例如召妓的話,不排除患上性病的可能!建議您到政府公立醫院的皮膚科或性病診所看診,以防萬一。

發出提問使用細則
為確保能有效率的發揮信箱回應功能 
中醫信箱暫只限接受已登記會員提問
如欲咨詢相關專業醫護之意見 
敬請先登記成為會員,謝謝支持!
會員登入
電郵:
密碼:
記住密碼 
 Copyright©2023 www.chines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