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中醫香港中醫網首頁

回港易風險地區名單將調整

2021年06月06日
回港易風險地區名單將調整
政府將進一步調整「回港易」計劃內風險地區名單,除包括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所列中、高風險地區外,也會參考內地和澳門衞生部門通報個案,相關地區將以小區為最小單位,不會細分個別樓數或期數。

按計劃要求,抵港當天或之前14天曾逗留風險地區名單上所列地區的香港居民將不可按「回港易」計劃獲豁免接受強制檢疫入境香港,而須接受14天家居檢疫。

政府留意到,廣州市已宣布嚴格落實管控要求,確保中、高風險地區內人員不能離開區域,並呼籲市內民眾非必要不離開廣州市,而如須離開廣州市,由本月7日中午12時起須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政府表示,有意使用「回港易」計劃的香港居民,須預先查看載於政府特設網頁的風險地區名單。
詳細資訊:
香港政府新聞網
https://www.news.gov.hk/chi/2021/06 ......
選文:Tammy 編審:星Sir
醫護研習組

 Copyright©2023 www.chines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