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中醫香港中醫網首頁

醫管局恢復部份普通科門診診所服務

2023年01月14日
醫管局恢復部份普通科門診診所服務
因應疫情發展及服務需求,醫院管理局轄下11間普通科門診診所由一月十六日起恢復部分早前暫停的服務:

筲箕灣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夜間門診服務)
西營盤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 (夜間門診服務)
香港仔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夜間門診服務)
油麻地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夜間門診服務)
順利普通科門診診所
北葵涌普通科門診診所 (逢星期三及星期四的夜間門診服務)
戴麟趾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門診服務)
屯門湖康診所(星期六門診服務)
石湖墟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夜間門診服務)
容鳳書健康中心 (星期六門診服務)
北大嶼山社區健康中心 (北大嶼山醫院) (夜間門診服務)

目前已啓動的七間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指定診所及遙距診症服務會維持,繼續支援社區的確診病人,特別是較高風險患者(包括70歲或以上長者、五歲或以下小童、懷孕28周或以上的孕婦,以及免疫力受抑制的病人)。

確診病人及其家人或照顧者可於指定診所的預約及服務時間內致電診所,或可以透過醫管局一站式手機程式「HA Go」內的「預約遙距診症/指定診所」功能預約指定診所或遙距診症服務。為加強支援較高風險患者,以減低其病情惡化的風險,指定診所會預留超過一半診症名額供較高風險確診病人,並設有「關愛預約專線」供他們預約醫生診症服務。

如確診病人有醫療相關的查詢,亦可致電醫管局支援熱線1836 115。
詳細資訊:
https://www.info.gov.hk/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 ......
選文:Tammy 編審:星Sir
醫護研習組

 Copyright©2023 www.chines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