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中醫香港中醫網首頁

如何分辨香港常見的皮膚病
一般市民發現自己或者身邊人的皮膚上出現一塊一塊的紅疹,都會抱有疑惑的態度。這是患上了皮膚病嗎? 是濕疹? 風癩? 抑或銀屑病呢?
一直被忽略根治皮膚病的關鍵竅門
皮膚病的患者在季節轉變時特別難受,皮膚疾病又一直遲遲未能根治,飽受皮膚病的折磨令自己的心理和生理的素質大大降低。今日鄧醫師會向大家揭露根治皮膚病的「關鍵竅門」,向難纏的皮膚病說再見。
皮膚病患者的禁忌?
皮膚病患者最大的「敵人」竟然是日常生活的習慣 ? 快點看看自己有什麼錯誤行為引致皮膚病病情愈加嚴重。中醫鄧力文醫師將會建議一眾皮膚病患者只要改去某種行為習慣,難纏的皮膚病就有機會慢慢離你而去。

chinesedoctor.com.hk - 醫生視頻 
是為大眾市民提供醫務及病症參考性資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身體不適請即睇醫生,切勿延誤治療。
如有錯漏請提出糾正,我們會盡快跟進,本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聯絡我們: info@chinesedoctor.com.hk


 Copyright©2023 www.chines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