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中醫香港中醫網首頁
醫院診所
瑪麗醫院 港島西聯網
Queen Mary Hospital
地址 : 香港薄扶林道 102 號
Tel : 2255 3838 Fax : 2817 5496
設有急症室服務
醫院簡介 :
瑪麗醫院於1937年成立,現為一間地區性的急症醫院,以及為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的教學醫院。醫院除了為廣大市民提供全面優質的醫療服務外,亦融滙醫管局和大學的專長和研究潛力,提供特別的第三層和第四層護理,為醫護人員的教育、培訓與發展提供合適的環境、導師和設施,同時促進教育和研究的工作。
瑪麗醫院也是一間第三層和第四層的醫療服務轉介中心,負責診治複雜和需高科技治理的病例,包括器官及骨髓移植、初生嬰兒深切治療服務、兒童外科、輔助生育、心臟護理、口腔頷面外科、燒傷 、整形外科及腦外科等。

瑪麗醫院自2003年7月起成為香港指定的肝臟移植中心,提供世界級水準的肝臟移植服務。自從2008年7月將葛量洪醫院的心臟暨胸肺外科及相關服務遷移至瑪麗醫院後,瑪麗醫院亦成為全港唯一的心臟/心肺移植及小兒心臟外科中心。
服務範圍 :
專科服務: 麻醉科 心臟暨胸肺麻醉科 心臟暨胸肺外科 臨床腫瘤科 耳鼻喉科 內科 微生物學科 腦外科 婦產科 口腔頷面外科及牙科 眼科 矯形及創傷外科 小兒心臟科 兒童及青少年科 病理及臨床生化學科 精神科 放射科 外科 其他 臨床心理學 營養學 醫務社會工作 職業治療 藥劑 物理治療 義肢矯形 足病診療 言語治療
 Copyright©2023 www.chines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