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中醫香港中醫網首頁
中醫信箱
[ 會員#13500 ] Wong Suk Wah
梅核氣
我於2022年3月中確診康復,喉嚨開始有痰的感覺,咳不出又吞不下。我看過西醫三、四次,症狀依舊,醫生說是長新冠後遺症,叫我忍耐一段時間。後來我去看耳鼻喉專科醫生,照埋內窺鏡,醫生說喉嚨內裏正常,只開些藥給我舒緩,但喉嚨仍是不適,感覺好困擾。我最近看中醫,醫師說我的情況是梅核氣,服中藥近兩個月,吃了中藥後兩、三小時好似好少少,之後又不舒服。那位醫師替我加以針炙治療,幫我放鬆神經。針炙後的兩、三小時好似鬆少少,但之後又再感覺不適。這情況已經持續了九個月,我想請問醫師有否方法可以治療好梅核氣,因為這令我很困擾,晚上睡在牀上約兩、三小時才能入睡。希望醫師可幫下我,敬請方便回覆,謝謝您!
Dear Wong Suk Wah:
醫生與患者有時亦要講“緣分”,香港話叫“夾唔夾”。換個中醫師試試。
郭岳峰中醫師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不能作診症用途,
請與家庭醫生查詢並作出適合治療.
如身體不適請即睇醫生,切勿延誤治療。
如有錯漏請提出糾正,我們會盡快跟進,
本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Copyright©2023 www.chines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