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 傳統醫學講座第一講
藥用食物 清肺療法——開啟鼻炎、哮喘、皮膚病和肺部疾病的健康之路
扁康韓醫院院長、扁康丸發明人徐孝錫,是50多年研究呼吸系統問題的韓國醫學專家。

現代醫學連原因都不清楚就亂開處方、化學藥品,造成大量的副作用。為了不讓悲劇延續下去,恢復造物主賦予人類的免疫力和自癒能力,不需要任何藥,以自身的力量盡享天年,開啟一條真正的治療之路,我把畢生精力投入到尋找神秘的藥用食材上,以期通過提高肺功能,讓扁桃體恢復健康。 

「能和您見面,是神的祝福。在數十億年、數百億年的宇宙時間中,在現在,在無限廣闊的宇宙中的同一銀河系、同一太陽系、同一行星、同一國度、同一場所,能夠與您相遇,是一兆再乘以一兆然後再乘以十億,比這樣的概率還要小的偶然相遇。」     ——卡爾‧薩根

這句話是著名天文學家卡爾‧薩根的名著《COSMOS/宇宙》中的一句話,用來形容這個宇宙是如此廣闊。在東方醫學中把人體比喻成一個宇宙,所以說,人體的神秘也如宇宙般無窮無盡。

現代醫學的侷限性

如今,研究治療人體疾病的現代醫學在多大程度上瞭解人體的秘密和疾病的根源呢?雖然,現代醫學在相當的部分對人類疾病的治療做出了很大的貢獻,但我認為其實還相差甚遠。如果您不理解這是什麼意思,那麼就請打開現代醫學書。在所有頑疾病因篇中都有這樣一句話,「is not known, is not certain, is not defined exactly…」全都是不知道。

如果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去醫院問醫生「能徹底治好嗎?」十有八九他的回答是「治不好,確切病因還不清楚,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一直要帶到墳墓裡的病。」「那麼哮喘呢?」 「哮喘也一樣。」「鼻炎呢?」「鼻炎也一樣。」「那麼,COPD、關節炎、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癌症呢?」「都一樣。」

但醫院會給你開藥,說能治病,這些藥就是含有多種成分的合成藥。不知道確切病因,又怎麼能給這種藥呢?這就是對症療法所使用的藥,不是為了徹底根治,而只是為了能緩解症狀,減少痛苦。

但是不知道確切病因,而開出的合成藥,真可稱得上是「給藥又給病」。因為不能徹底根治,同時在服用各種合成藥的過程中復發和惡化不斷反覆,患者淪為藥品的奴隸。

在那麼大的建築裡,有著龐大的組織,眾多的醫學博士為醫學的發展做出了很大的貢獻。但同時因為不能根治疾病,應用只能緩解症狀的對症療法和攻擊性治療,導致正常細胞被破壞,免疫力崩潰,患者會在化學藥物毒性作用下慢慢死去。這就是我們無法迴避的現代醫學的另一面。

合成藥物的「反作用」

現代人信賴的合成藥物,其不良影響其實是很大的。現代醫學稱,吃合成藥物而造成人體出現的不良反應為「副作用」。

但準確地來說,那不是「副作用」而是「反作用」。

在這個宇宙中,力作用於任何物體都會產生「反作用」。「副作用」和「反作用」有什麼差異呢?「副作用」是某件事情中附帶發生的、不好的作用。「反作用」是與某種運動相反的運動作用。更具體一點說,「副作用」是患者的身體在接受藥物的同時,不得已而出現的附帶現象,所以要認命接受;但「反作用」則意味著人體本身就不接受這種藥物。

舉個非常簡單的例子:抓住某個人的頭,按入水中,沒過幾分鐘,那個人就開始手腳亂動,拚命抵抗,想抬起頭來,為什麼呢?為了要活命,為了要呼吸,而使盡所有的力氣,對按住頭部的力量施以「反作用」。吃了合成藥物而出現的負效應,其實就相當於人體為了生存而做垂死的掙扎,這就是「反作用」。這麼想來,人體是不是很可憐呢?僅僅是聽了「副作用」的詞,病人應該就乖乖地接受嗎?


徐孝錫告訴出席講座市民,通過清肺,扁桃體健康後,
人體自身免疫力增強,一些疑難病症都能得到治療。

人體與天然藥物相互融洽

人體與天然藥物是融洽的,身體喜歡從自然中誕生的出自泥土的藥性食材。
前面我們也說了,我們的人體如同宇宙一樣神奇。其實為了生存,我們的身體設計得比宇宙飛船和超級電腦還要精密。

如果外部氣溫下降,人體就會自動起雞皮疙瘩,皮膚通過收緊的方式來維持體溫。外部氣溫上升,相反汗毛孔就會張開,放出熱量,維持體溫。365天24小時,我們沒有意識到的每一瞬間,我們的身體一直在對外部條件進行反應,以趨向達到生存的最佳狀態。所以,如果有什麼不合適的東西進入體內,我們的身體就會立刻緊張起來,下次再見到同樣的藥物就會出現激烈的抗拒反應。

但是我們的身體在出現疾病之初,就可以利用自然界存在的眾多天然物質來維持其健康。所以當我們的身體遇到了能使自身達到最適狀態的天然藥物時,那真是如同老友相見一般歡呼起來。這正是從自然中誕生的身體喜歡出自泥土的藥性食材的緣由。

不知病因不宜實行對症療法

現代醫學對於難以治癒的頑疾,更偏重於緩解症狀,而非根治。這是因為不知道病因,而不得不如此。如果醫生不知道病因所在而去治病的話,那是非常危險的。說嚴重一點,就像聖經上所說的,盲人領盲人一樣。說不好兩個人都會掉到坑裡去。

不知道真正的病因,就使用類固醇、抗組胺劑、抗生素、消炎劑、抗癌劑等藥劑的現象是非常普遍的。醫生通過各種化工藥品的毒性實施對症療法,從而使體內積累了大量的毒素和代謝廢物,不斷反覆的治療讓患者正常免疫系統受損,會使頑疾越來越惡化。

其實如果不知道真正的病因,不著手治療才是負責任的做法。也就是說,只進行一下應急治療,就不再進行進一步治療的方式反而更好。


藥用食物——開啟真正的治療之路

我們的人體如同宇宙一樣神奇。其實為了生存,我們的身體設計得比宇宙飛船和超級電腦還要精密。

人活著,得了病就會去找藥吃。這個時候患者一般會有兩個願望:一個是,藥要有效而且要顯著;另一個是見效要快。

其實這兩個願望都是不對的。如果不信就請看一下為滿足這兩個願望而誕生的藥物吧。降血壓藥、糖尿藥和哮喘藥,這些都是人們吃得最多的藥。吃了降血壓藥,血壓很快就能降下來;用上糖尿藥,血糖即刻就能降下來,效果明顯而又可靠;如果用上哮喘藥,咳嗽馬上就能停下來,神奇得就像魔術一樣。然而這些卻是要用一輩子的藥,病人就一輩子成了魔術師的奴隸。過了十年,就發展到要吃一大把的藥。久而久之,身體非常疲勞,腿腳酸麻疼痛。這個過程會不斷地反覆,病人最終會喪失生活的慾望。這就是「因藥而吃藥,因病而得病。」

那該怎麼辦呢?應當通過藥用食物,激發我們的身體來治我們的病。用我們的身體治我們的病會是什麼樣的結果呢?那就是平生不用吃藥,非常健康。

如果想用自己的身體來治病,就應該通過藥用食物來把肺清理乾淨。肺清理乾淨了,肺活量就會增加,肺功能就會恢復,這時扁桃體的功能很自然地就會進入最佳狀態,很多病就會被治癒。兩個月後不會易得感冒;三個月後鼻炎會消失;四個月後連哮喘也會被根治。這時已恢復健康的肺能改善皮膚呼吸,最終治癒異位性皮膚炎。

不需要每出現一種病毒,就去找相應的抗生素。病毒有數百、數千種,但是不管是什麼病毒來了,只要能強化肺功能,讓守護在喉部的扁桃體恢復健康,那麼薩斯、禽流感、流行性感冒……不管來了什麼,身體都能把它擊退。

五十多年來,我在根治十六萬多名痛苦的過敏性疾病及死亡之病——重症肺病患者的同時,而領悟的治療秘訣都將一一公諸於世。以此為基礎,將通過十二個講座與讀者們見面,帶領諸位讀者走上充滿活力、健康百歲的正道。在新的免疫革新之路上,請諸位讀者多多關注和鼓勵。

相關內容:https://www.pyunkang.us/article02/

資料來源:扁康丸全球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