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中醫香港中醫網首頁
Tel:
2661 8910
地址:
杏川堂中醫針灸診所 seeclinicSeeClinic
新界荃灣大河道77號寶成樓地下5C舖
專業資格:
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註冊中醫師
專注研究:
針灸、拔罐、減肥療程
其他資料:
收費:
$500起三日藥
診症時間:
星期一 上午10:00-下午7:30
星期二 上午10:00-下午7:30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上午10:00-下午7:30
星期五 下午01:30-下午7:30
星期六 上午10:00-下午7:00
星期日 上午10:00-下午7:00
公眾假期照常應診


杏川堂中醫針灸診所
新界荃灣大河道77號寶成樓地下5C舖
Tel : 2661 8910
診所提供之服務 / 病症治療
針灸、拔罐、減肥療程

  # 16764
Perry Sin 報告:
8/8/2017 1:58:28 AM
• 診症日期 : 2017年1月1日
• 求診目的 : 耳鼻喉疾病 耳聾
• 診金收費 : ~ $ 1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等候片刻
• 光顧經驗 :光顧多次
總評 9.6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9
經歷詳述:
給尊敬的杏川堂葉醫師:

感謝您醫好我隻喪失8成聽力既左耳, 現家我左耳完美100%健康正常, 失而復得既感覺非常棒, 人生充滿希望.

今次意外中, 醫師, 我對您既神針致以無比既敬佩, 令我感到中國醫術並唔係治療方法中既陪襯品, 您和藹可親既笑容, 令我安心接受治療.

經歷:

2017年初某日, 左耳突然耳中風, 感冒菌入耳, 喪失8成聽力, 事隔數天後去專科求醫服食類固醇, 同期食中藥, 中西合壁治療, 2星期後, 左耳奇跡康復但一直殘留耳嗚聲, 雖然唔會打擾日常活動, 但由於仍然希望變返”正常人”, 因此接受葉醫師針灸治療配合中藥, 期望破釜沉舟, 數次療程後, 現家耳朵完全康復, 整個過程非常神奇.

耳仔醫好了, 另外, 經醫師調理我同太太身體後, 終於一索得B, 未來日子, 葉醫師仲要靠您醫好我既長期鼻塞, 幫我打造完美人生, 感謝您醫師.


病人冼家謙

簡評:
個人觀感- 仁心仁術、醫德高尚
經歷過程- 求診病人實在太多,等候需時
推介意見- 已視為本人的必然選擇

  # 16302
趙小姐 報告:
9/25/2013 10:15:51 PM
• 診症日期 : 2013年7月--
• 求診目的 : 專科治療
• 診金收費 : ~ $ 3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等候片刻
• 光顧經驗 :光顧多次
總評 8.3
專業態度 :
 9
對症下藥 :
 8
診金合理 :
 8
經歷詳述:
因咳嗽看了四次西醫還未好我同事便介紹我看葉崗教授,因我沒有預約所以都等了很久,他是一位老中醫,他說我是敏感咳,吃了四天葯便好了很多。我有一次做身體檢查時醫生話我有脂肪肝,但西醫說沒有藥食只能多做運動,少吃高脂食物,因為我已經是中度以上,所以都有些擔心。之後我便再找葉醫師看看,原來中醫都可以醫治脂肪肝的,但醫師話都要配合飲食,不要食煎炸肥膩食物,不要憂愁,保持心境開朗。經過差不多三個月的診治,他比我的感覺是一個很老實的中醫。之後我便再做身體檢查,西醫話我脂肪肝竟然沒有了。很感謝葉醫師的醫治。
簡評:
個人觀感- 經驗豐富、絕不拖症
經歷過程- 醫生會從病人出發去提供意見
推介意見- 值得向有需要人仕推介

  # 16295
林小姐 報告:
9/3/2013 5:11:46 PM
• 診症日期 : 2013年6月1日
• 求診目的 : 內分泌及糖尿
• 診金收費 : ~ $ 1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等候片刻
• 光顧經驗 :光顧多次
總評 10
專業態度 :
 10
對症下藥 :
 10
診金合理 :
 10
經歷詳述:
本人母親患有糖尿腳,腳板爛肉不癒合,西醫說需要截肢,但擔心母親年紀老邁受不住手術,所以只能不斷洗傷口,碰巧有朋友相同情況下看中醫治好避過截肢,經介紹入荃灣找葉醫師看症,食藥頭一個月已有明顯好轉,膿水減少,傷口開始慢慢可以埋口,現持績食藥約三個月,情況大為改善,媽媽精神亦比從前好很多,雖然需要每星期入荃灣代母親看症取藥,因家在將軍澳,但見到媽媽不用截肢也是值得,幸好醫師最近新開診所在旺角,方便很多,非常感謝葉醫師的仁心仁術。
簡評:
個人觀感- 仁心仁術、醫德高尚
經歷過程- 求診病人實在太多,等候需時
推介意見- 值得向有需要人仕推介

  # 16291
MS SIU 報告:
8/30/2013 4:26:39 PM
• 診症日期 : 2012年12月--
• 求診目的 : 皮膚疾病
• 診金收費 : ~ $ 300
• 輪候時間 : 需預約等候片刻
• 光顧經驗 :光顧多次
總評 2.3
專業態度 :
 3
對症下藥 :
 1
診金合理 :
 3
經歷詳述:
本人因暗瘡向葉醫師求診, 連續服藥三星期至一個月左右, 最終因為未見成效以及因服他開的藥令我左邊大腿敏感, 出現極之痕癢的症狀, 醫師仍回覆此仍正常反應, 因為我體內有毒, 要透過這樣才可排出來。事緣是後了3-4劑藥開始痕, 便再找醫師覆診, 醫師叫我用藥渣full痕癢的地方, 或自行買藥膏塗, 便再繼續服藥, 但大腿情況愈來愈差, 我一停藥當日就沒那麼痕, 一服藥就爆痕! 最後我大腿情況到d皮膚好"hig", 我就無再睇呢個葉醫師啦~ 如果你打算睇皮膚既.. 我祝你好運!
簡評:
個人觀感- 診效不顯、收費不稱
經歷過程- 需要自己主動提出較多的諮詢
推介意見- 在無其他選擇下可一試

  # 12152
Renee Ho 報告:
10/19/2012 1:03:23 AM
• 診症日期 :
• 求診目的 :
• 診金收費 : ~ $
• 輪候時間 :
• 光顧經驗 :
總評 1
專業態度 :
 1
對症下藥 :
 1
診金合理 :
 1
經歷詳述:
本人於2012年10月13日上午第一次約見廖醫生睇症,診治下巴位的暗瘡。回家後中午飯後就煲藥飲用,飲用後一小時左右就覺得有點睡意,於是就午睡,數小時醒來後,發覺十分頭暈,頭重重,未幾就有反胃感覺,於是當晚最終嘔了三次,其間亦有肚痛,痾了三次,當時亦全身乏力,整個人都很累,但見痾嘔後身體舒服了點後就放心了點,所以當晚決定第二天到診所換藥。
誰知第二天將昨天遇到的不適跟醫生說了後,竟說我是感冒菌入腸,再另外開了三劑感冒茶給我,分咐我飲用完了這三劑茶後再飲用之前剩下的兩劑暗瘡茶,而暗瘡茶本身是沒有問題,無需轉藥。但我已經表明我身體無不適,沒有感冒,但醫生堅持我是感冒菌入腸。當時覺得既然醫生都這樣子說,我應該是要相信她的專業。
如是者按醫生所分咐的喝完了三劑感冒茶,再喝回之前的第二劑暗瘡茶,我在17號晚喝的,大約一小時又開始覺得頭暈,但當時已是深夜,所以決定第二天睡醒後再看看情況才決定。
第二朝起床後,確實又是很頭暈,但頭暈程度不及第一次時嚴重,且沒有痾嘔,但整個人仍然很不舒服,所以要向公司告假一天。由於當時很暈很累,所以就繼續睡覺休息,下午醒來後就致電診所要求退錢或換藥,及要取病假紙。但當時職員說跟我看症的廖醫生只在荃灣上午應診,所以著我下午看葉醫生。
下午看葉醫生後,首先聽了我的情況,跟着看看藥單,就說跟職員說那就抽起某幾種藥就可以了,說我是腸胃差才會有這個情況,但全程沒有給我把脈,之後就打發我走了。
離開後愈想愈覺不對路,沒有給我把脈又怎會知道我腸胃差呢?雖然我有說過我腸胃一向是弱些,但身為醫生不是應該給我看看嗎?而只聽病人說了就算。
整個過程我完全感覺不到這兩位醫生的專業,只感覺到他們兩人在懷疑我的體質,若果我沒事沒幹就不會找醫生看啦!是次經歷實在是倒楣呀~~~~
 Copyright©2023 www.chines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