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中醫香港中醫網首頁
[ 會員#12544 ] Wing yeung
頭殼一直跳動
醫生你好!請給意見:

頭部兩侧是感到血管跳動 有時嘴上鄂也感覺的到跳動 ,手指頭 摸東西的時候都感覺到血管大力跳動
請問頭部肌肉經常跳動不知是什麼問題?
李迪成中醫:
您頭部兩侧感到血管跳動,有時嘴上鄂也感覺的到跳動,手指頭摸東西的時候都感覺到血管大力跳動,頭部肌肉也經常跳動,的確不太正常,有可能但不一定是大病的徵兆,可能性很多,例如:

1.上述情況多發生於體型偏瘦,體重太輕的人,BMI通常低於19.0者,若是如此,建議您增肥增重即可。
2.也經常發生於有浮脈現象的人。
3.有精神緊張、焦慮症、壓逼症、憂鬱症或其他精神病患者,也可能會如此。
4.有時内分泌失調,亦會發生這些現象。
5.心腦血管病或心臟病者。
6.血管不暢、栓塞、或高血壓患者。
7.過敏反應,或自律神經(交感或/及副交感神經)失常患者,以前很難查出來,現在已有檢測儀器,能快速準確測得到。
8.慢性中毒者,例如電磁場中毒、重金屬中毒、農藥或其他藥物中毒。
9.不良生活.作息(特別是睡眠嚴重不足或睡眠質素太差).飲食.泄殖.運動習慣,坐立睡姿和嗜好等等。
10.近年像您這種現象的人越來越多,原因是不少人連續上網、打機、煲電話粥,45分鐘之及並無大礙,但長時間則會中電磁場毒,初則令人精神恍惚,繼而出現俗稱霎下霎下的情況,嚴重些就有像您的現象
發出提問使用細則
為確保能有效率的發揮信箱回應功能 
中醫信箱暫只限接受已登記會員提問
如欲咨詢相關專業醫護之意見 
敬請先登記成為會員,謝謝支持!
會員登入
電郵:
密碼:
記住密碼 
 Copyright©2023 www.chines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