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中醫香港中醫網首頁
[ 會員# ] 黄生
性功能嚴重衰退
病患者男 - 57歲
本人每月三至四次行房,但每次都半軟状態,就算太太為本人口交,也只能開始時有反應,之後便慢慢地軟下來,不能再次全硬起來,就算用手使它硬起來,只需幾秒便軟下來,以致很多時都不能完事,使本人十分氣餒,本人吃了很多壯陽药品,但没有什較用,這是身體有問题嗎?需要看医生吗?如要看那科医生呢?谢谢!
郭岳峰中醫:
黃生:
您好!
你的問題醫學上稱為“陽萎”,屬性功能障礙的一種。引起陽萎的原因很多,需要一一排除。
首先,需要弄清楚你本人有無糖尿病、甲狀腺功能減退、高血壓、冠心病及其他一些慢性病,另外,精神壓力過大,心情抑鬱、悲傷亦都有影響。病情的本身和某些所服藥物都可能影響陰莖的勃起。
需要看醫生,內分泌科或是泌尿科都 可以。也可以看中醫。
你若方便,不妨來我們診所看一看,用內服中藥+鍼灸的方法治療一段時間,或許可以幫到你。
香港仲景堂中醫綜合診療中心 主任中醫師 郭岳峰
地址:北角英皇道416-438號新都城大廈B座523室
電話:56112796(手機) 25169866(座機)
發出提問使用細則
為確保能有效率的發揮信箱回應功能 
中醫信箱暫只限接受已登記會員提問
如欲咨詢相關專業醫護之意見 
敬請先登記成為會員,謝謝支持!
會員登入
電郵:
密碼:
記住密碼 
 Copyright©2023 www.chines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