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中醫香港中醫網首頁
[ 會員#12367 ] joannayychow
你好醫生, 我黎經期前肚和背上會有紅點,訓得差,又會好暈, 舌苔厚, 已經有4—5年, 如何可以解決皮膚問題?
李迪成中醫:
名中醫李迪成教授8Lee.com溫馨提示:
請問您出生年月?身高體重?母親和姐妹曾有相似情況?曾否已婚生子?作息.生活.飲食.泄殖.運動.睡眠和活動習慣?無詳情難提供精準意見,請盡快補充或通知本醫師,才可更專業地幫您!

您最近4至5年,月來經之前,肚和背上會有紅點(有否凸出和痛癢?),睡得差(難入睡、易醒或多夢?),又會好頭暈,舌苔厚(什麼顏色),想問如何可以解決皮膚問題。

但本醫師認為,您並非患上皮膚病,而是倒過來,可能因內分泌失調,或嚴重濕熱引起的熱毒紅點,和舌苔厚的現象。

至於您睡不好,又會頭暈,則可能因為氣虛血弱《血壓異常、貧血、內分泌(酶素Enzymes或荷爾蒙Hormones等)》失調、天癸差異、陰陽不和引起!
.
但未經看診+儀器檢驗,本醫師實難以準確回答。您想更清楚了解情況和根治,宜看不必抽血或照X光的中醫師,以傳統望聞問切醫術,加上更安全先進的儀器,檢測您各項體況,驗出並診斷真正原因,按您體質體況改善。
.
上榜幾冊[世界名人錄]的名中醫李某,聯同女中醫等助手,每月選1至5個下午減免收費時段,每次只收診金390元,為婦女詳細檢查健康狀態,或分2-4次進行[月經/更年期診療],每次約2小時;過程包括以傳統醫術加先進的儀器,檢測近300項體況,例如體重、身高、體水率、BMI、全身脂肪率、皮脂率、肌肉率;更重要是測出您體內主要酵素,例如控制人體衰老的Q10水平,預測老化速率和更年期;多種荷爾蒙例如比較幾種女性荷爾蒙,各別水平和綜合是否正常;從而判斷更年期綜合症或月經失準的原因,對生育、性活動和您伴侶的影響。
.
期間還會同時檢測您體內十種主要氨基酸、十多種維生素;鈣和多種礦物質含量及其流失率,骨質強度或其疏鬆程度;營養均衡或缺失情況;風濕指數;血糖、血脂、好壞膽固醇,和胰島素水平(此項準確度只約70%),血液黏稠度,血管彈性、硬化程度和心腦健康狀況;黑眼圈指數、眼袋和皺紋系數;腦部和神經系統反應力及記憶力退化程度;免疫力、過敏物質;有否中農藥、重金屬或電磁場的毒;每日的基礎代謝率;內臟年齡和實際年歲的差異,您身高體重跟國際選美標準比較等等。

除此之外,女性不必脫衣褲也可遙測子宮、卵巢和乳房纖維化及鈣化數據。順便一提,男性也可遙測多種男性荷爾蒙、精子精液和生殖力、勃起性能力等,所以也有女性帶男士來做[體檢]的。

雖然上述檢驗平均準確度只約90%,作為快速而且相對全面的診斷參考,已卓卓有餘,但用於重點治療恐有不足,若上述初步檢驗發現有異常情況,還是需要進行針對性的專科儀器檢驗!
.
上述體檢可在一小時內得知結果,醫師和助手們會跟據您的體質體況,建議和跟進您今後怎樣改善生活.作息.飲食.泄殖.運動習慣,坐立睡姿和嗜好,籍以改善健康、月經或更年期情況。如有需要,也會教您自製益生菌奇花奶,為您處方食療或/及藥療品,防治月經和內分泌失調,或更年期綜合症。
.
雖然上述檢驗平均準確度只有約90%,作為快速而且相對全面的診斷參考,已卓卓有餘,但不足用於重點治療,若上述快速檢驗發現有異常情況,還是需要進行針對性專科檢驗的!
.
溫馨提示:
醫師和助手們也可按您的體質體況,額外解答和建議您有關中醫美容.塑身.天然豐胸.發育長高.體重控制(減/增肥).安眠.便秘.便血.暗瘡痘痘.關節炎.風濕.骨痛,月經甚至性問題,至於其他病症則請免問!
.
溫馨提示:
求診者身污襪臭可能會被拒診,但亦不應化濃妝或配戴義物,以免影響觀察和診斷準確性。診症期間不必脫內衣褲,但儀器檢測時要赤腳,全身盡可能不附任何金屬,若身體有必需或除不下的金屬物品例如金牙、介子,特別是心臟起搏器、已知懷孕或有其他疾病歷史,必須預早聲明。如您怕受騙,可不帶額外錢財求診,並歡迎親友陪同,但要保持安靜勿滋擾他人!
.
若您看答案後仍有問題,可參考 www.8Lee.com 電郵 Leedis@gmail.com 或下午5-11時致香港電話2772-2772,向名中醫李迪成教授 Professor Edison LEE 問症,每人一次5分鐘免費。

李迪成教授Professor Edison LEE在此公開聲明:『無論中西醫都有權用儀器來做體檢,用刀、剪做手術(難道華佗為曹操做手術就是西醫?),以中、英文或中、西醫學名詞來溝通表達,並非西醫專利,請某西醫勿再來電話滋擾,否則在此公開 閣下姓名,甚至到法庭或電臺、電視跟你公開辯論,以正視聽,令你自取其辱。本教授雖年近68歲,若涉及基本原則和法律,火氣仍超大!』

例如有自稱[Ydog]者(以下亦稱首被告或首被告人),假借知名網站[香港網絡大典](以下亦稱次被告或次被告人,或合稱首次被告為被告們),以匿名作文章,故意公開捏造事實,發佈失實資訊和虛假文書,同時未徵詢或經李迪成同意,非法抄錄多篇版權屬於李迪成之圖文,斷章取義進行惡意臆測誤導,使大量讀者和網民信以為真;李迪成教授因此蒙受重大之信譽、經濟和身心損害。雖經多番電郵書面警告,被告們仍繼續匿藏犯案,李迪成被迫到香港高等法院展開法律控訴,詳情見於 www.chan6.com

[Ydog]狐假虎威,以為潛匿龜縮於網絡空間,可胡作非為,逃避追究和法律責任。因被告們都不敢提供真實姓名、地址、傳真和電話號碼等通訊渠道,以供送達有關訊息和法律文件,例如高等法院的[傳訊令狀]、[申索書]、[禁制令],和按照高等法院第13A號命令發出的[表格16C]等等;李迪成或/及其法律顧問,從2013年12月1日開始,除同時以電郵把有關訊息和法律文件送達被告們的網站、網頁或/及其電郵地址之外,特設立 www.chan6.com 網站,作為另一正式通知或/及把文件送達被告們的渠道,以免被告們拒收或籍口收不到有關通知或/及法律文件,延誤訴訟程序,若被告迴避出庭應訊,請自負[缺席裁判]的一切後果,例如賠償最少380萬港元及公開道歉等等! 李迪成Dr. Edison LEE溫馨提示[Ydog]及[香港網絡大典],原告人現正展開訴訟前的程序,草擬有關法律文件等工作。 [Ydog]及[香港網絡大典]作為被告們,請及早聘請律師再轉聘大律師,準備接受被控訴的法律程序,詳情見於www.chan6.com
發出提問使用細則
為確保能有效率的發揮信箱回應功能 
中醫信箱暫只限接受已登記會員提問
如欲咨詢相關專業醫護之意見 
敬請先登記成為會員,謝謝支持!
會員登入
電郵:
密碼:
記住密碼 
 Copyright©2023 www.chines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