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中醫香港中醫網首頁
[ 會員# ] ho kevin
心臟停30分鐘令腦部缺氧是不是無得醫?
病患者女 - 31歲

本人太太因為懷孕期間心臟突然停頓影響腦部、己在醫院5個月、心臟及其他器官亦己無事、醫生己照了磁力共震、電腦掃描、話大腦無活動能力、太太現在是一個無精神行為能力的人、無活動能力、請問重有什麼治療可以做?或有無藥物可食?
李迪成中醫:
如果你太太腦部的精神行為區或/及活動能力區已壞死的話,你必須接受現實,以現今醫術來說,你太太現階段是不可能醫好的了!如有人尚未為病人望聞門切+儀器詳細檢查診斷,就告訴你可以進行什麼治療,相信是為吸錢的居多,切勿上當受騙,以免未見其利先受其害!

你太太只有31歲,心臟及其他器官亦正常,若腦部並非到了上述絕望階段,則可能還有機會,但必需詳細檢查診斷後才能決定!你太太發病的原因是懷孕期間心臟曾停頓30分鐘,令腦部缺氧,失去精神行為能力和活動能力,跟那些因腦部缺血性中風者大同小異。
發出提問使用細則
為確保能有效率的發揮信箱回應功能 
中醫信箱暫只限接受已登記會員提問
如欲咨詢相關專業醫護之意見 
敬請先登記成為會員,謝謝支持!
會員登入
電郵:
密碼:
記住密碼 
 Copyright©2023 www.chinesedoctor.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